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

toms MYfU wAa kvzOO

臭流氓,我想起來了, Nike 不是還爆了一塊叫幽雨印記的任務物品嘛?那東西是乾嘛用的?你快拿出來大家仔細研究一下吧!對啊,無痕,那塊令牌似乎是一個證明,說不定是轉職用的呢!青青曾經是職業玩家,遊戲的經驗和眼光自不用說,一語就道破了天機。聽了青青的話,依依立即興奮起來:轉職?難道是隱藏職業的任務嗎?傻哥哥,那可是好東西啊,快拿出來讓 NIKE官網 見識一下吧!

正當我想說明原因的時候,小雅立即打斷了我的話道:不是吧,臭流氓,你的心也太好了點吧,這可是 nike赤足二代跑鞋 辛苦打的,憑什麼白送給 NIKE官網 啊!就是,傻哥哥,你肯定是上了 NIKE官網 的當,以為這是不值錢的東西,我早就說過, NIKE官網 肯定沒安什麼好心!對,肯定是這樣,這幫人太可惡了,下次碰到 NIKE官網 ,我一定要替臭流氓討個說法, NIKE官網 憑什麼騙人!

看到她們義憤填膺的樣子,我頓時呆住了,本來想好的解釋一下子咽了回去。青青似乎感覺到了我的尷尬,於是連忙說:小雅、依依, Nike Free run 稍安勿躁,讓無痕先把話說完好不好,我相信無痕不是傻瓜,這麼做肯定有他的道理!青青說的對, NIKE官網 急什麼急!無痕,別理這兩個瘋丫頭,東西送了就送了,沒什麼了不起的,你也無須過多的解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